close

掃瞄090803.jpg 

 

哈囉哈囉~~

大家暑假過的還好嗎?^ ^

我可是過的非常非常~~~~~~~~

還好 = =

 

話說打招呼這件事還算挺重要的呢!

沒打好你就完了(這不是威脅啦

像我就有次血淋淋的經驗

 

很久很久以前(差不多幾個禮拜前吧=ˇ=

有個快樂的學生  放學了和同學一起回家 

一路上踩著輕快的步伐  快快樂樂的和朋友們談天說地

突然  前方出現了另一位好友的媽媽

他先看見了我  對我微笑揮揮手

我有點驚訝  也跟他揮揮手,說:「哈囉~」

這句話一出口  我的笑容僵了  嘴角出現了裂痕

等到經過了他  隔了一段距離

我發了瘋似的跟我同學說

我剛剛跟他說哈囉耶!!哈囉耶!!!

喔!!我這白癡  哈囉什麼?

人家跟你很熟嗎?

Orz  是阿姨好~~阿姨好啊~~(吶喊

下整個超想去撞牆或是找個洞鑽進去

拜託!!  我怎麼會蠢成這樣??

 

為了防止歷史在度重演在你們身上

我提供了打好招呼的秘訣

 

秘訣1.看著人家       (廢話

秘訣2.說點話,只揮手會很怪的

秘訣3.笑容最重要 X )

秘訣4.要注意看你打招呼的對象是誰!!!

秘訣5.別人跟你打招呼的時候千萬要回  不然會換他僵掉唷

秘訣6.認錯人要道歉

秘訣7.想不到了.....

 

話說

這可是我第一次放彩圖耶!

暑假第一次發文呢!

今年的第一張圖唷~

拜託我真是混爆了XDD

不過還請多多指教!!

評評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