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64.JPG 

BOOKS AND TESTS ,

SEE YOU.

 DSC03271.JPG

GOOD BYE.

HELLO EVERYBODY,I 'M BACK.

我覺得我快哭了

這一年來....

書本就是我的生活寫照

考試就是我的生命中心

疲憊.壓力.難過.傷心.無奈.心力交瘁......

也許是考驗吧?

但我還是很高興我撐過來了

我忍不住想為自己鼓掌.為自己歡呼

寂寞.苦悶.無助.又累又淚的日子......

都過去了

我已經考完了

我可以感覺的到

眼眶隨時會氾濫潰堤

擒不住的淚珠會一串串順著我的臉龐而下

視線因淚水而模糊

喜悅和感動交織我心

 

 啊──

 現在只想閉上眼睛

好好安靜的享受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