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19.JPG

警察快來逮捕!!這裡有小偷

上面就是他的通緝照!!!

他因為長相可愛.超級貼心讓我對他一見鍾情所以涉嫌偷走我的心

請盡快將他繩之以法,阻止他繼續危害人間!!

 

 

XDD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小拼圖

還對他一見鍾情

就讓我來介紹他給你們認識吧~

DSC02615.JPG 

強力推薦

品名:簡單生活拼圖卡片 (很合我的胃口,最近喜歡一些簡單的東西

材質:白銅紙.灰紙版

價格:30元 (便宜吧?

打開裡面後

可以發現裡面有兩片白拼圖

和兩張咖啡色的信封

很貼心吧!!還特地附信封耶~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卡片很多

機器印製的一點也不稀奇了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時

真的是內心澎湃.波濤洶湧阿~~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

不作多餘的裝飾

留給送卡片的人一點發揮空間

把你想講的.想畫的

全部寫在上面

完成後再把他打散放入信封中

交給你想送的人

讓他一片一片慢慢的拼湊出你的心意

跟其他的卡片比起來

印象也更深刻^ ^

 

我後來又去看了一下

又進了新的拼圖唷~~

有藍色的.粉紅色的.黑色的

形狀有圓的.方的.星星的.愛心的

都好可愛> <

DSC02597.JPG 

這是我送給我同學的生日卡

嘻嘻~

他很喜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