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畫這張圖真的是困難重重阿ㄒㄒ

想當時我畫好鉛筆稿要用黑筆描時
誰知那黑筆竟然給我斷水
而且兩支細的還一起斷!!!
所以我只好邊畫邊修............
修著修著....
有一支被我修到整個寫不出來
另外一支是寫出來像鉛筆一樣淡淡的
然後.........
好不容易描完了
也上好色後
最後!!!
大難關來了!!!
拿起相機正準備把他拍下來時!!!
咦?
開不了機阿!!!!!
打開放電池的地方
電池不見啦!!!!
然後我開始到處找
翻盒子.翻抽屜.翻櫃子.翻房子!!
找不到阿~~~~~~~~orz
最後....
我爸從某個櫃子上
一臉輕鬆的拿出兩個電池給我
=[]=
我找了這麼久竟然沒看到他就安安靜靜的躺在櫃子上
而且也沒有東西遮住他
然後他就把他放進充電氣裡充電
我跑去問他要充多久
他跟我說快則一天慢則一個月
聽的我臉都綠了.......
他才跟我說一個小時後就可以用了(這樣很不好玩你知道媽?老爸ˋˊ)
兩小時後.....
我拿起電池放入相機
咦?
還是不能開
可能裝錯邊了
耶?
怎麼還是不能開
於是跑去問老爸...
他神色自若的把電池重新裝一遍
這時!!!
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開機了=[]=
為什麼我用就不行他用就可以?
算了算了
反正沒壞就好
最後拍了30幾張
再從裡面挑拍的最好的放上來^ ^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