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聖誕老公公

我想見到你

你是不是像灰姑娘一樣

受到魔法的幫助

在12/24的半夜12點

才能來到這個世界

你就像人們傳說的那樣嗎?

有著白白的大鬍子

穿著紅紅的套裝

駕駛著飛天雪橇

到世界各地分送禮物給乖孩子

還是說

你其實是個美男子呢?

我想聽你說你遊遍世界各地的趣事

我想看看你可愛的馴鹿

我想摸摸你白白的大鬍子

我想跟你訴說我這一年的故事

我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我想把我的煩惱告訴你

我想和你一起開心的談談天

我想告訴你我長大了

不再是之前那個幼稚的小女孩

待在房間裡希望你來找我

我現在想坐上你的雪橇

去看看這個美麗的銀色世界

即使有暴風雪

我也不會害怕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天使在我身邊保護我

今年

我想送你一個禮物

你一向把歡樂裝在袋子裡發送給人們

我們卻無從得知你到底快不快樂

你寂寞嗎?

世界上只有一個聖誕老公公

你一整年

都必須獨自居住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

快樂時無法分享

悲傷時無法傾訴

就算心情不好

你還是為我們每一個人準備「快樂」

準備在聖誕節送給大家

所以

今年我希望你

永永遠遠的幸福著

希望你可以娶一個聖誕老婆婆

開開心心的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