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好久沒有增文了

這次來大增特增吧~~XDD

我一個禮拜至少會來我自己的部落格ㄧ次

所以呀~~

大家做了什麼壞事我都知道喔!!

你們壞是壞在........

對我太好了啦> <

我常看到熟悉的面孔出現在誰來我家  ㄒ ㄒ

超感動的說

可是我都沒有增文

有點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喔

(看在我這篇這麼長的份上原諒我吧=ˇ=)

向各位報告最近的進度

因為考試所以很忙

這大家都知道~

然後.......

考完試的那幾天呀!!

我瘋了耶!!!!(玩瘋了啦XDDD)

我.阿屁和烏龜去逛了逛然後跑去烏龜家玩

還玩到不想回家

開心死了> <

羨慕吧??

還有呢!!

隔天我們巧妙的避開補習的命運(多巧妙呢?這麼巧妙啦XDD)

去阿屁家大鬧特鬧

好玩好玩耶!

阿屁原本很不舒服

被我和烏龜一鬧

全好了!!!

神奇吧~~

這是真的唷~~不要懷疑我XDD

總之這兩天好開心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ˇ=

                  (果然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