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天謝地謝謝鍾屁

我終於搞清楚了!!!

之前PIXNET的迴響留言方式改了

但是我反而覺得更難用

每次留好言按送出的時候

不是都會跑出一個小框框嘛?

但是我每次的框框都是空白頁= =

跑不出來有夠無言的.....

所以我每次都只能重新再留一次

再打一次那個該死的認證碼

天哪~~那段日子真的太痛苦了

我都快崩潰了

而且再留一次有可能還是不行

但是呢!!!

現在託鍾屁的福

我會用了!!!

我要把這個他推薦的好方法跟大家分享XDD

這個方法就是!!!

 

 

就是!!!!!

 

 

 

 

 

 

 

 

 

就是在跑出來的小空白頁裡面

點右鍵

按重新整理

就可以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