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還真的蠻好笑的

我:媽~明天早餐吃什麼?

媽(開冰箱):我看看,蘿蔔糕快壞掉了耶!

我:我要吃燒餅。

媽:那我把蘿蔔糕拿到冷凍庫去冰。

我:對阿,等到壞掉再拿下來吃。

媽(很驚訝的笑):蛤???

我:等到壞掉再拿下來吃阿~

媽:那明天吃蘿蔔糕好了!!

我:我要吃燒餅。

現在他的表請照理說應該是:=_=

但是我媽她狂笑.猛笑.笑不停!!

害我也跟著她笑

然後他又說:那我把蘿蔔糕拿上去囉~

我:等到壞掉再拿下來吃。

然後他又狂笑.猛笑.笑不停...

媽:明天吃蘿蔔糕吧~~

我:我要吃燒餅。

之後就一直沒意義的重複下去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蠻好笑的XD

整段對話一開始就沒意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