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什麼吧~~
這不是零
不是雞蛋
不是球
不是甜甜圈
不是游泳圈
不是在耍你


這         叫         句          號


懂了嗎?這是代表暑假的句號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他不要出現{#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我想要繼續玩啦~~
哎呀呀~~
仔細想想這個暑假阿~
發生了好多事呢^ ^
哈哈~
最特別的事就是!!

我遇見了你們!!!!

遇見了從未謀面的你們!!
因為部落格
我認識了好多人^ ^
感覺很不可思議
是因為暑假大家的心地變善良嗎?
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
一年前我來這裡
除了認識的人沒人理我
現在大家好像都變熱情了(?)
都會留言給我
讓我好開心> <
至於開學....
還是只能說聲

唉..............     
     
                                                    除了嘆氣還是嘆氣ˊ _____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3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